专题推荐

党史学习教育
喜迎党的二十大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书记带头学习党的二十大

阅读推荐

廊坊分公司大厂东收费站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会议

2023-01-10 16:57   作者:廊坊分公司大厂东收费站-杨睿

为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贯工作,2023年1月9日,大厂东收费站组织在岗职工开展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题的宣讲活动。

大厂东收费站党支部书记马强同志做为宣讲人,从党的二十大主题、“16个方面”、“三件大事”等方面进行了专题宣讲,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全面深入的解读。坚持全面系统、突出重点的方式,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讲全讲深讲到位,让职工听得懂、能领会、可落实,并召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悟透二十大报告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聚焦工作任务,统筹抓好收费运营、安全生产、疫情防控、意识形态、作风建设等各项工作,鼓励职工立足本职岗位,踔厉奋发、勇毅前行。

     大厂东收费站职工纷纷表示要坚持知行合一学,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促进发展的强大动力,与谋划本年度工作计划有机结合,确保收好费、开好局,为河北高速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