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建动态
党员风采

阅读推荐

荣乌分公司纪委召开集中学习专题会议

2023-01-10 14:33   作者:门静文 来源:荣乌分公司-纪检监督室

1月9日,荣乌分公司纪委召开专题会议组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第九、十个专题。会议由纪委书记主持,纪委副书记及纪检监督室全体人员参加。

陈玉池带领大家逐字逐句学习了专题内容。第九专题围绕“对内改革”“扩大开放”等问题收录了习近平总书记的相关论述,第十专题分别从四个维度对全过程人民民主进行了深入阐述和具体部署。与会人员结合工作实际,分享了学习心得。

1.10

会议强调,一是全体纪检干部要以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为契机,深刻理解党的二十大对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作出的战略部署,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结合集团公司“三会”、分公司“三会”精神,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纪检工作的强大动力和实际效能,体现到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全过程。三是立足职能职责,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守节点做好纠“四风”树新风工作,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着力提高一体推进“三不腐”的能力和水平,始终坚持严的主基调,坚持不懈把从严管党治党向纵深推进,以实际行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