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主题教育专栏
理论学习
廉政建设
党员学习平台
党史学习教育
党建动态
第一议题
党建品牌建设
党的二十大
党建工作书记项目

阅读推荐

冀州西收费站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3-01-10 09:03   作者:孔德胜

1月9日,为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冀州西收费站坚持通过多种形式,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凝心聚力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一是书记领学有深度,支部书记张吉东同志为冀州西收费站党员干部职工讲党课,专题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强调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全站要形成浓厚的学习和宣传氛围,有效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实践中扎根。

d2c1cb164595efb4f048d58cf6bbaba

二是宣传学习有广度,扎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进基层、进班组,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全面推进高速企业发展相结合,将规定动作与自选动作相结合,打出一套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组合拳”,营造党的二十大精神人人学、人人讲的生动局面。

三是落实工作有力度,结合实际认真谋划今年的各项工作,有计划、有举措、有跟进、有结果,进一步激励干部担当作为,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埋头苦干、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实现全年各项工作“开门红”,开创新征程、新篇章、新高度。(孔德胜)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