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推荐

党史学习教育
喜迎党的二十大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书记带头学习党的二十大

阅读推荐

廊坊分公司三河东收费站党支部组织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会

2023-01-09 17:23   作者:廊坊分公司-三河东收费站-董军月

微信图片_20230109173717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凝聚党员干部力量,激发责任担当,1月9日,三河东收费站党支部组织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会,全体在站党员参加。

党支部书记领学释读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内涵及核心要义,并结合收费站实际,用平实精炼的语言对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新时代新征程下共产党员的使命任务以及先锋模范作用进行了深入宣讲,使全体党员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更加深入的理解。

会议强调,党的二十大精神系统全面、博大精深,思想深刻、内涵丰富,全体党员干部要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重大意义和精髓要义,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反复学习研读党的二十大精神,准确把握精神实质,履职践行,奋发作为,以实际行动彰显国企社会责任担当,全力抓牢收费主责主业,细化工作部署,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各项工作任务上来。

宣讲结束后,广大党员纷纷表示,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完成今年重点工作任务紧密结合起来,努力打造道路更顺畅、响应更迅速、服务更精准、出行更温馨的通行环境,奋力谱写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