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理论学习
廉政建设
党员学习平台
党史学习教育
党建动态
第一议题
党建工作书记项目
党建品牌建设工作巡礼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阅读推荐

冀州西收费站组织开展安全警示教育活动

2023-01-09 10:32   作者:朱晓欢

1月8日,为进一步提高职工安全意识,树牢安全红线,冀州西收费站组织开展安全警示教育活动,防范遏制安全生产事故发生。

此次活动,以观看典型事故教育片为主,通过播放典型事故案例,剖析案例形成的条件,总结经验教训,使职工深刻认识造成事故的原因和不可挽回的严重后果,时刻做到安全工作警钟长鸣、常抓不懈。

57529a020386f32cd74af7216bd2213

观看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今后无论是工作还是生活中,都要加倍注意个人安全。通过此次活动,用真实的事故案例对职工进行了安全警示教育,进一步提升了大家的安全意识,让职工时刻紧绷安全弦的同时,切实提升收费站的安全管理水平,促进安全生产形势稳定。(朱晓欢)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