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阅读推荐

石黄分公司资产管理中心组织召开辛集东收费站项目资产移交会

2023-01-06 09:01   作者:刘烨

1月5日,石黄分公司资产管理中心组织召开辛集东收费站及其相关资产移交会。

会上,资产管理中心负责人崔恒耀就辛集东收费站工程进展情况及后续交工验收准备工作安排进行详细说明。就分公司已着手辛集东收费站及其相关资产接收、运营的准备情况作了详细介绍。与会双方围绕辛集东收费站资产移交协议内容及即将面临的机电类、房建类问题展开了深入讨论,并根据工作内容确定了各方职责。通过本次资产移交会相关单位捋顺了工作思路,明确了各方职责,为下一步做好辛集东收费开通运行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会后,参会人员分成机电资产移交组、房建资产移交组、路基路面工程移交组,顺利完成了此次资产移交工作。

会议由分公司资产管理中心崔恒耀主持,事业发展部、资产管理中心、经营管理中心、机电管理中心、石家庄养护工区等相关负责同志,辛集市交通运输局副主任曹超峰及项目负责同志、中审联事务所办事员、监理单位有关领导参加了此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