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阅读推荐

宁晋收费站组织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宣讲活动

2023-01-06 17:02   作者:青银分公司 宁晋收费站(刘灵)

1月6日,宁晋收费站组织在站党员和员工代表开展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宣讲活动。站党支部书记姚爱国主持,并结合宁晋收费站工作实际,进行了宣讲。

姚爱国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踏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制定学习计划,全方位、多角度的开展宣讲活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

姚爱国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党员要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以“关键少数”带动“绝大多数”,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宁晋收费站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二要学懂弄通悟透,坚持在干中学、学中干,切实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三要紧盯目标任务,做好保通保畅、延伸服务、逃漏费治理等工作,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真抓实干的实际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