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生产

安全畅通
专项行动
政策文件
安全生产月

阅读推荐

承德分公司双峰寺收费站开展新型冠状病毒感染“乙类乙管”防控培训

2023-01-06 17:31   作者:承德分公司-双峰寺收费站-朱红 来源:双峰寺收费站

为贯彻落实《河北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承德分公司办公室转发关于落实新型冠状病毒感染“乙类乙管”总体方案做好交通运输疫情防控和服务保障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根据文件内容,精准实施防控,1月6日,双峰寺收费站组织开展新型冠状病毒感染“乙类乙管”防控培训。

此次培训对新冠肺炎“乙类乙管”防控方案的总体要求、主要措施、组织保障等内容进行了详细深入的解读,方案要求要全面提升职工对病毒的理解和把握,深刻理解实施“乙类乙管”的科学性和必要性,根据不同岗位不同职业,及时调整疫情防控相关举措,加快做好应对准备,平稳有序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乙类乙管”防控工作,确保相关要求落实到位。

通过此次培训,提升了全体职工对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乙类乙管”的理解和把握,牢固树立了“自己才是防控工作的第一责任人”思想意识,进一步筑牢了新形势下疫情防控安全屏障。

0c48243c2bcabf9b36fe72bdc9167f5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