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行业动态
媒体聚焦

阅读推荐

邢家湾收费站:迅速传达学习分公司“三会”精神

2023-01-06 16:55   作者:韩志楠 来源:邢衡邢台分公司--邢家湾站

1月6日下午,邢家湾收费站召开专题会议,迅速传达学习分公司“三会”精神,聚焦工作重点难点,压实工作责任, 结合实际,安排部署下一步重点工作。

5b722dd5ea7ae151487c3b9e0cd0c57

会议要求,一要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围绕分公司要求的目标任务,持续务实创新做好各项工作。二要强化责任担当,积极主动作为,认真总结工作中的存在的亮点、分析存在的问题以及采取的措施,确保各项工作做好做细。三要深刻理解集团公司党委工作总体思路,坚持以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以“5522”为抓手,切实推进各项规划在基层扎实开展。四要聚焦主责主业,抓收费,促增收,保目标责任,打造一支懂专业、善钻研、会创新、高素质收费队伍,努力完成收费站各项工作任务目标。五要大力实施降本增效,站务开支精打细算,物尽其用,严控非必要支出,主动节支降耗。

     邢家湾收费站全体干部职工将持续聚焦收费主业,主动担当,增收创效,开拓创新,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舍我其谁的担当实干精神,提质提效,同心同德,事争一流,再创佳绩。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