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建动态
廉政建设
第一议题

阅读推荐

机电管理中心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读书会

2023-01-06 16:39   作者:李琳 来源:邢衡邢台分公司-机电管理中心

为深入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落实,机电管理中心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多举措营造浓厚学习气氛。通过“三会一课”、“第一议题”学习、专题读书会等多种形式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走深走实。

e9457b974d5092be399b1e33e3fecdd

1月4日举办2023年第一次专题读书会。读书会上,支部书记带领参会党员、职工集体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文件汇编》中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   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重要论述。随后,干部职工纷纷围绕本次学习主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进行交流发言,呈现出良好的学习交流氛围。

支部书记陈书民强调,举办专题读书会,既是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五个牢牢把握”、“三个全面”等主要指示的具体行动,也是带领机电管理中心全体职工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务实举措,在下一步的工作中,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共同认识和坚定行动,为推动各项工作蓬勃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