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理论学习
廉政建设
党员学习平台
党史学习教育
党建动态
第一议题
党建工作书记项目
党建品牌建设工作巡礼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阅读推荐

冀州西收费站开展廉政教育大家谈活动

2023-01-06 09:21   作者:张金磊

1月5日,为加强收费站职工的日常教育、管理和监督,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新要求,冀州西收费站组织在站职工开展廉政教育大家谈活动,切实增强职工的廉洁自律意识。

c052b3a763b53a4194ad256cb8c8ec4

此次谈话主要围绕“加强作风建设,筑牢思想道德防线”,以钉钉子的精神抓好廉政教育工作,加强自身政治修养,提高综合素质,练就干事创业过硬本领;加强廉洁自律,增强拒腐防变能力;发扬团队精神,切实维护站内团结和稳定”等内容展开,强调全体职工要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认真执行和落实好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牢固树立责任意识,在日常工作、生活中严格要求自己,自觉遵守法律法规,坚持做到廉洁从业,认真履行好“一岗双责”,要学规矩、懂规矩、立规矩、守规矩,严于律己,不断增强拒腐防变和抵御风险的能力。(张金磊)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