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理论学习
党建动态
党旗飘扬
廉石洁安
党史学习教育
专题推荐
大讨论意见箱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阅读推荐

石家庄管理所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

2023-01-06 08:50   作者:马小华 来源:石安分公司-石家庄所机关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学思践悟新思想、砥砺奋进新征程,1月5日下午,石家庄管理所组织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石家庄管理所党总支书记、所长史力涛同志作宣讲报告,在岗党员干部和职工代表参加了学习。

会上,史力涛同志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通过PPT的形式进行了现场宣讲领学,带领大家一起回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开幕会上作的报告,详细阐释了大会主题、三个务必、十年来的三件大事、六个必须坚持、党的中心任务、中国式现代化、“两步走”战略安排、五个重大原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五个必由之路等新思想、新论述。整个宣讲会议主题鲜明、内容丰富、通俗易懂,对如何深学笃用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具体指导。与会人员仔细聆听,认真记录,深受教育和启发。

会议强调,要全面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的科学内涵和思想精髓,深刻领会核心要义,持续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着力学懂弄通做实,努力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的不竭动力。要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引下,深入践行新发展理念,坚决贯彻上级党委的决策部署,围绕年度重点工作计划,奋力谱写篇章。

会议要求,一是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切实将学习宣贯的过程同履行岗位职责相结合、同具体工作相结合、同分公司事业发展相结合,以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导工作实践,助推分公司高质量发展。二是要立足管理职能,充分发挥协调督导服务职能,精心谋划务实举措,当好行家里手,发挥“头雁”作用,在服务引领上出实招,在补齐短板上下实功,在工作落实上见实效,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三是要加强党支部建设,通过组织观摩交流等活动,切实提升党务人员业务水平,推动管理所党建工作水平整体提升。四是要对照年度综合管理考核细则,逐条逐项认真梳理、完善各项资料,做好各类迎检考核工作。五是要进一步严肃工作纪律,加强作风建设,以端正的工作态度、出色的工作能力、过硬的工作作风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六是要客观分析当前形势任务,紧盯目标任务,工作再加压,措施再聚焦,超前思考、提前谋划全年工作,为2023年工作“开门红”做好谋篇布局、做足充分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