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理论学习
党建动态
纪检监察
工青妇
党史学习教育
政策制度
大讨论活动

阅读推荐

大广分公司白洋淀站:召开廉洁文化品牌宣贯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会议

2023-01-05 17:15   作者:大广分公司-毕超

为切实做好宣传动员,增强职工对分公司廉洁文化理念的领会和认同,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走深走实,1月3日,白洋淀收费站召开廉洁文化品牌宣贯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会议。

与会全体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有关内容,传达学习了分公司纪委《关于加强2023年元旦春节期间作风建设 持之以恒纠“四风”树新风的通知》,同时就分公司“红莲守路 廉故能广”廉洁品牌的内涵、理念、工作目标以及创建载体等内容进行了重点宣贯。

会议指出,全员要站在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党的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的高度,深刻领会分公司廉洁文化品牌创建工作的重要意义,整体把握“红莲守路 廉故能广”廉洁品牌与分公司“大道致广 当好先行”服务品牌、“大道先锋 交通融合”党建品牌的融合互促关系,以廉促行,以廉兴党,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堤坝,为助力分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政治保障。

会议要求,一是党员干部要不断提升政治觉悟,杜绝松劲歇脚、疲劳麻痹思想,严守“十个严禁”,坚决挺纪在前,坚决守住“底线”。二是本月内组织开展“廉洁宣讲鼓正气  启智润心树新风”主题党日活动,通过讲好党的故事,推动形成“学廉、崇廉、倡廉”良好氛围。三是依托“三会一课”、组织生活会等载体,将警示教育和作风建设贯通2023全年,做到形式丰富,内容充实,时刻为全站上下敲响廉洁自律的常鸣钟。四是支部委员、党员代表、入党积极分子组建白洋淀站“清风宣讲队”,通过点题宣讲进班组、联合地方有关单位开展联合宣讲等灵活方式开展清廉宣讲,对内对外全面绘就“华北明珠第一岗”清廉篇章。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