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生产

阅读推荐

张涿分公司 组织隧道突发事件应急演练桌面推演

2023-01-05 17:00   作者:王艳春

12月28日,张涿分公司组织实施隧道突发事件应急演练桌面推演,分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王志考主持推演活动并作总结讲话,相关部室参会。

    会议指出,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系列重要指示精神为指引,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高举“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旗帜,落实“统一指挥、专常兼备、反应灵敏、上下联动、平战结合”的应急管理体制要求,做到“以练为令、以练促学、以练代战”,确保演练取得良好成效。

会议要求,要通过推演,找准实际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工作短板,明确各部门事故预防“第一”职责,切实提高快速反应和实战能力,牢固树立“一盘棋”的思想,增强演练过程中突发情况处置能力,对出现的问题及时处置,确保达到预期目标。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