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理论学习
党建动态
党旗飘扬
廉石洁安
党史学习教育
专题推荐
大讨论意见箱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阅读推荐

石安分公司纪委创新宣讲形式 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

2023-01-04 17:15   作者:王琳

为进一步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根据集团公司纪委和分公司党委、纪委工作安排,1月4日,石安分公司纪委创新宣讲形式,组织开展纪检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

1

讲理论和PPT相结合。刘福建以《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 推动石安分公司纪检工作高质量发展 》为题,通过PPT展示,以图文并茂的方式,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从学习领会入手,带领分公司纪检干部、廉勤监督员回顾党的二十大的意义、主题、成果等。

讲道理和讲故事相结合。宣讲注重以小话题阐释大主题、以小故事演绎大道理,以“八个深入学习领会”深刻阐明党的二十大的主要精神,从“破题、解题、答题”三个方面,提出了如何将党的二十大精神更好的指导纪检工作实践。

宣讲二十大精神和推动纪检工作相结合。纪委作为党内监督的专责机关,纪检干部作为反腐倡廉的重要力量,更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纪检工作结合起来,学思践悟,融会贯通,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战略方针,保持永远在路上的战略定力,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当好贯彻学习的“宣传员”、政治生态的“护林员”、增强反腐的“防疫员”、正风肃纪的“战斗员”,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发腐败斗争向纵深发展,更好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以纪检工作高质量发展推动党的二十大作出的决策部署落地见效,为分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