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稽核
公路养护
机电管理
拓业经营
延伸服务
科技创新
收费人员光荣榜

阅读推荐

庞家村养护工区开展冬季路面灌缝作业

2023-01-04 16:31   作者:付长杰

入冬以来,气温降低,路面干缩,沥青路面裂缝扩大,路面雨雪融化极易渗入裂缝,破坏路面面层和基层稳定性,为防止路面病害,进一步提升路面整体技术状况,庞家村工区抢抓当前路面裂缝封闭的有利时机,于1月4日起开启了2023年冬季路面裂缝灌缝贴缝工作。

2e4f4cd1d19f4e7b720605bafebce48

此次灌缝贴缝工作,一是严格贯彻落实自修自养、降本增效的要求,作业人员全部由工区各股室人员组成,所需设备和材料全部为工区自有;二是为了保证施工安全,在开工前进行了安全技术交底,严格按照《公路养护安全作业规程》要求摆放安全标志,规范现场施工安全管理,并要求养护巡查人员对施工现场进行不定期的安全检查;三是逐条逐段稳步推进,确保不遗留一条裂缝;四是要求作业人员充分利用当前时机,尽量保证灌缝作业时间,并加强现场检查和统计验收工作,确保施工质量和数量。(付长杰)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