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建动态
廉政建设
第一议题

阅读推荐

皇寺收费站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

2023-01-04 09:01   作者:李光伟 来源:邢衡邢台分公司-皇寺站

1月3日下午,皇寺收费站召开专题会议,宣讲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站长王志军围绕习近平二十大的讲话精神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的成果进行了阐述,并结合自己对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的领会作了认真宣讲。

54c1313edcb3cb064455f85820bd4d2

会议指出,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全站职工要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重大而深远的历史意义,认真谋划2023年工作,坚定推动二十大精神在皇寺收费站落地生根、见行见效。

会议要求,一要要自觉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自觉,突出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二要深刻领会、准确理解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学在先、学在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上来。三要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着力在政策解读、理论阐释、宣讲宣传上走在前列、作出表率。四要在围绕分公司高质量发展上出点子、献良策,切实发挥好职能作用,不折不扣将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的一系列新思路、新战略、新举措贯穿落实到工作全过程,向集团公司和分公司交出一份实实在在的答卷。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