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建动态
廉政建设
第一议题

阅读推荐

机电管理管理中心专题会议传达集团“三会”精神

2023-01-04 08:53   作者:李琳 来源:邢衡邢台分公司-机电管理中心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集团“三会”精神,1月3日上午,机电管理中心召开专题宣贯会,传达学习集团公司“三会”精神。

a3e4759992a3098fb7422692924e240

会上,经理陈书民带领参会职工深入学习解读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建公在会上的讲话精神和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杨荣博同志所作的经济工作报告、集团公司党委常委会所作的工作报告内容。

会议指出,集团“三会”总结成绩全面客观、部署工作目标明确,科学谋划了2023年工作的奋斗目标和战略任务,为我们今后的工作指明方向。

会议要求,一是认真学习会议精神,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把学习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重要学习任务,各班组、股室自觉组织学习,把会议精神传达到每名职工;二是进一步解放思想,奋发进取,聚焦主责主业,坚持“52341”总体思路,以“5522”为抓手压紧压实各项工作任务,自我加压,奋勇争先;三是严格各项工作纪律,保障安全生产工作,依托“纪检+安全”工作方案推动安全生产责任落地落实,廉情监督员主动担责切实发挥“前哨”和“探头”作用,全体职工转变工作作风、转变观念、开拓进取,共同谱写2023工作新篇章。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