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理论学习
廉政建设
党员学习平台
党史学习教育
党建动态
第一议题
党建工作书记项目
党建品牌建设工作巡礼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阅读推荐

大麻森收费站:观看警示教育片《第一大案》

2023-01-04 08:44   作者:李雷

1月3日,为进一步增强廉洁自律、规范从业行为,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大麻森收费站组织职工观看反腐倡廉警示教育片《第一大案》。

影片讲述了自1950年到1951年短短一年时间里,刘青山、张子善利用职权,盗用、贪污钱款总计达171亿6272万元(旧币),相当于现今人民币171万余元。曾经在战斗当中冲锋在前、以一敌十的他们,之后接二连三做出有损国家和人民利益的事,究其根本所在便是他们忘记了初心,他们成为一名共产党员并不是全心全意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贪图个人奢侈享受,在沉迷欲望的陷阱里无法自拔,最后彻底背弃人民被送上审判台,成为历史的罪人。

cc98a914ef5e5ddfd4e5fd1bc54a98a

观影过后,大家一致表示要以史为鉴,时刻警醒自己,紧绷廉洁自律弦,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自觉践行“忠诚、干净、担当”的要求,以良好的精神面貌、扎实的工作作风为高速事业的健康发展作出应有贡献。(李雷)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