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发展

阅读推荐

京哈北线分公司顺利完成原玉田主线收费站闲置资源管养移交实现降本增效

2023-01-04 15:40   作者:张帆 来源:京哈北线分公司-资产管理中心

微信图片_20221215091526

为进一步适应国企业资产开发新形势,拓展增收渠道,强化1+N战略规划,资产管理中心对分公司全线闲置土地、房屋资源开发利用工作进行了多次调研论证。

针对分公司原津冀界玉田主线收费站收费广场土地、宿办楼及院内场地存在闲置资源的实际情况,资产管理中心按照集团公司有关资源开发的要求,积极与集团公司资源开发运营公司商议原玉田主线收费站闲置资源界定和管养交接事宜。

目前京哈北线分公司与集团公司资源开发运营公司巳签订协议,顺利完成闲置资源界定和管养交接工作。经初步测算此项工作为分公司每年增加纯收益约5.0万元左右。

下一步,资产管理中心为做好闲置资源开发利用,降本增效,采取重点措施。一是按照闲置资源开发管养移交协议约定,结合资源开发运营公司履行支付程序,确保分公司收益尽快到位。二是结合资源开发运营公司加强监管,保出租期间设施设备、房屋内附属设施等资产状状况良好,确保国有资产保值增值。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