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主题教育专栏
理论学习
廉政建设
党员学习平台
党史学习教育
党建动态
第一议题
党建品牌建设
党的二十大
党建工作书记项目

阅读推荐

冀州南收费站 “四学”模式持续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

2023-01-03 10:19   作者:赵开力

1月2日,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会实质内涵,做到真学真懂、学深悟透、增信力行,冀州南将“四学”模式与当前工作实际相结合,拓宽学习思路、创新学习形式,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见行见效。

一是以精读原文的基础学。要求全站职工认真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原文,围绕贯彻落实开展专题研讨,并部署要求全体员工反复研读党的二十大报告,坚持读原文、悟原理。

380d7c4f8daad096243ac43f91de113

二是以组织培训的提升学。号召党员积极模范带头作用,在站内定期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课程,通过深入浅出的理论阐述,旁征博引的精彩分析,加深了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深刻见解,带领全站员工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履行好新时代赋予新使命任务。

三是以融入实践的深入学。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应急保畅等工作要求,紧扣工作实际、坚持从严要求、促进真抓实干,切实做到知行合一、学以致用,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成果转化为推进各项工作的成效为目标。

四是以个人为中心的自主学,站内员工持续掀起二十大精神学习热潮,员工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充分利用工余时间,通过二十大专题报道、学习强国、河北日报等APP平台,以多种形式反复观看收听二十大开幕式、认真学习二十大报告精神。(赵开力)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