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理论学习
党建动态
纪检监督
治四风 树新风大家谈
栏目专题推荐
党的二十大

阅读推荐

石黄分公司黄骅东收费站:服务为本 精益求精 开展空气能设备培训

2023-01-02 18:57   作者:罗群 来源:石黄分公司-黄骅东收费站

为切实提高空气能设备操作人员理论知识和实际操作能力,预防设备故障,保障人身和财产安全,黄骅东站组织开展空气能设备培训。   
    培训教材为厂家提供的《EK325控制器使用手册》,授课人为黄骅东房建负责人盖立强,办公室、机电、票证部门参加。通过现场示范操作的方式,细致讲解了空气能设备操作相关知识及故障处置,学习人员认真记录,积极探讨,对空气能设备工作原理进行了解,逐一对设备进行了模拟操作。
    通过此次培训,使职工加深了空气能操作规程的掌握情况,增强了职工理论知识和实操技能,有效提高了空气能设备故障处理效率。职工们纷纷表示,此次空气能设备培训的开展非常及时和必要,自己对设备运行原理理解得更加透彻,为收费运营工作的有序开展打下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