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行业动态
媒体聚焦

阅读推荐

邢衡邢台分公司举行“庆元旦 迎新年 ”升国旗仪式

2023-01-01 10:20   作者:赵慈 来源:邢衡邢台分公司-办公室

新年辞旧岁,升旗庆元旦,2023年1月1日上午,邢衡邢台分公司总部举行“庆元旦 迎新年”升国旗仪式,开启了邢衡邢台分公司2023年新起点新征程的序幕。

伴随着进行曲的节奏,升旗仪式正式开始。在激昂的《义勇军进行曲》中,鲜艳的五星红旗徐徐飘扬,参加升旗仪式的干部职工齐唱国歌,五星红旗在大家的注目下冉冉升起,迎风飘扬在分公司上空。大家激情澎湃,共同祝愿伟大祖国更加繁荣昌盛,期许邢衡邢台分公司美好未来。总部在岗干部职工30余人参加了升旗仪式。

5a613732f98ab4dbf7d8f68e65317e3

4f17fabc4b58f56ac5c132756de491f

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年,是推动实施“十四五”战略的关键之年,也是邢衡邢台分公司全面落实集团“五自”经营理念战略、全方位提升管理创新、经营创新的重要一年。一年来,邢衡邢台分公司坚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集团公司党委确定的目标任务,真抓实干、积极作为,克服疫情等不利因素影响,较好地完成了各项目标任务,经营状况持续向好,综合实力稳步提升,安全生产综治维稳态势良好,实现了整体和谐稳定的目标。   

2023年,邢衡邢台分公司将在集团公司党委的坚强领导下,认真落实集团公司“三会”精神,全面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紧紧围绕集团公司“5522”思路,加快融入新发展格局,在新的赶考之路上坚定信心、踔厉奋发、笃行不怠,用智慧和汗水书写新时代邢衡邢台分公司高质量发展的崭新篇章。

WPS拼图0

据悉,分公司总部、直属单位和各收费站、养护工区共有200余人参加了升国旗活动。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