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阅读推荐

张承张家口分公司(延崇分公司)认真组织观看集团公司第二宣讲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2022-12-31 17:50   作者:张承张家口分公司田震

12月30日,集团公司第二宣讲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在线上举行。张承张家口分公司(延崇分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各单位、各部室主要负责人、职工代表收看收听了本次宣讲会。

宣讲过程中,全体干部职工从九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的重要意义加深了理解与感悟,对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工作机制以及下一步如何不断夺取意识形态领域新的胜利进行了深入学习领会。

三位宣讲成员的宣讲报告政治站位高、理论阐释深、内容主题鲜明,将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实际工作进行了深度融合,既是一次深入的党课理论辅导,又是一次有力的思想动员,更加坚定了分公司全体干部职工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坚决捍卫“两个确立”,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分公司全体干部职工将以此次宣讲为契机,以党的二十大精神定向领航,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将学习成果迅速落实在推动各项具体工作上,与落实集团公司2023年“三会”精神相结合,与坚持高质量发展相结合,持续深入贯彻落实“五自”经营理念,踔厉奋发,凝心聚力,统筹做好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为奋力开启河北高速集团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