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公司要闻

砥砺再出发 迈向新征程

2022-12-31 14:14   作者:罗萍

四时而行,岁暮雪莹,一路高歌踏征程。带着2022年沉甸甸的收获和期许,我们即将迎来2023年的崭新曙光。在这充满希望的美好日子里,公司党委和公司向长期关心支持公司改革发展的各级领导、各界朋友,向全体干部职工和职工家属,致以亲切的问候和诚挚的感谢!

过去的一年,公司全体干部职工勠力同心、接续奋斗、鼓足干劲、阔步前行,经受住了疫情的严峻考验,不断突破企业高度。我们深耕主责主业,实现创新发展;我们勇挑改革重担,敢于克难攻坚;我们提升综合实力,扩大行业优势;我们埋头苦干实干,默默耕耘奉献;我们提振精神面貌,凝聚奋进合力;我们坚定目标方向,收获累累硕果。

这一年,党建引领扎实有效,组织建设不断深化。公司党委坚决贯彻落实集团公司党委决策部署,坚持和加强党的领导,以新思想凝聚新共识,用新作为推动新发展,基层党支部建立完成,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贯有声有色,党风廉政建设深入推进,“政治三力”不断提升,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有效落实,党委“把方向、管大局、促落实”作用充分发挥,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政治生态持续巩固。

这一年,工程项目加快推进,发展后劲持续增强。我们全面贯彻“五自”经营理念,以市场为导向,以效益为中心,在资质获取、建材贸易、机械销售、日常养护、工程施工等方面全面突破,多元业务稳步推进,外部项目不断拓展,沥青加工厂建设等重点项目统筹布局,养护改革试点工作圆满完成,数字化招采平台平稳运营,年度营收目标超额完成,公司经营发展持续向好。

这一年,激励机制建立健全,正规化建设不断深入。“十四五规划”跟进修订,《绩效工资考核分配办法(试行)》全票通过,法人治理机制更趋完善,公司管理制度进一步健全,标准统一、行之有效、程序完备的制度保障体系和奖惩机制逐步形成,人才队伍建设显现成效,干部职工主动谋事、创新创优的热情有效激发,跨越式高质量发展的基础不断夯实。

这一年,宣传思想持续发力,文化兴企战略逐步实施。企业文化凝心聚力作用充分发挥,搭建完成以“突破”为内核、以“工于匠心,技以载道”为文化品牌的企业文化体系框架,创建“清风助功成”廉洁文化品牌,印制廉洁画册,职工参加各类活动崭露头角,内外宣同频共振,企业影响力和社会美誉度不断提升。

公司改革发展成绩的取得,是上级党委坚强领导的结果,是各兄弟单位大力支持、帮助的结果,是社会各界、合作伙伴彼此信任、精诚携手的结果,是全体干部职工凝心聚力、拼搏奋进的结果,是干部职工家属无私奉献、默默支持的结果。再次向大家表示诚挚的感谢!

一易春秋,风雨兼程;一载耕耘,硕果累累。使命闪烁荣光,岁月积淀芳华,我们用不变的初心,践行着“敢想敢为、善做善成”的企业精神。回首过去,拼搏与汗水中,我们的脚步愈加踏实、稳健,我们的信念日益坚定、高远。我们的决心不变,我们的激情不减,我们的热爱依然,时间为证!

千川汇海阔,风好正扬帆。在新的一年到来之际,我们精神振奋、斗志昂扬、信心百倍。在党的二十大精神引领下,在集团公司“三会”精神的指导下,工程技术公司全体干部职工将解放思想、奋发进取,坚定信心、携手并进,敢闯敢试、实干兴企,撸起袖子加油干,风雨无阻向前行,在新时代赶考之路上展现新担当、实现新作为、开创新局面、再创新业绩!

最后,诚祝全体员工及家属,以及各界朋友新年快乐、幸福安康、万事如意!



                                                        河北高速集团工程技术有限公司

                                                          党委书记、执行董事  杨立伟

                                                   党委副书记、养护分公司总经理  赵宝平

                                                          党委副书记、总经理  周迎新

                                                                 2022年12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