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推荐

党史学习教育
喜迎党的二十大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书记带头学习党的二十大

阅读推荐

廊坊分公司副总经理王久满深入基层进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

2022-12-30 16:00   作者:廊坊分公司-杨春晖

12月30日下午,廊坊分公司副总经理王久满在收费管理部部长刘伟陪同下到万庄养护工区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万庄收费站值班负责人及职工代表参加了此次集中学习。

王久满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与会干部职工讲授了一堂以《聚焦党的二十大》为主题的专题辅导课。通过深入浅出的讲述,纵向或横向的比较,对党的二十大会议主题及报告的十五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解读,让我们了解了党的二十大会议在政治、理论和实践方面取得的主要成果,新时代十年来中国的伟大变革,以及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等。

王处1

王久满强调,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忠诚核心、拥戴核心、维护核心、捍卫核心,自觉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坚持不懈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不移贯彻落实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关于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战略部署,将学习热情转化为实干劲头,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具体行动中,体现在工作成效上,奋力谱写廊坊分公司高质量发展新征程上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