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建动态
廉政建设
第一议题

阅读推荐

踔厉奋发 勇毅前行—邢家湾收费站党支部召开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

2022-12-30 15:00   作者:于登攀 来源:邢衡邢台分公司--邢家湾站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了使全体干部职工全面、系统、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12月30日下午,邢家湾收费站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在站全体党员参与了此次会议。

ed8ad53c640d437c310953e51ca2e79

会议强调,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踔厉奋发、努力工作,勇毅前行、积极进取,为党的伟大事业贡献一份力量。

会议要求,一是提高认识,持续深化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要充分认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性,利用班会、业余活动等多种形式开展专题学习。二是以学促行,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深刻领悟,将所学、所悟运用于工作之中,推动收费站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三是营造浓厚的宣传、学习氛围。组织开展党的二十大知识答题活动,全力营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浓厚氛围,激发全员学习热情。四是统筹结合,强化担当。将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工作紧密结合,强化担当作为、真抓实干,抓好文明服务、安全保畅、疫情防控、信访维稳等各项工作,全力冲刺、全面攻坚,为完成全年收费任务目标不懈奋斗。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