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阅读推荐

青银分公司召开2023年党建工作会议、2023年经济工作会议、第一届职工代表大会第一次全体会议

2022-12-30 16:36   作者:青银分公司 罗欢欢

工作会照片


12月30日,青银分公司召开2023年党建工作会议、2023年经济工作会议、第一届职工代表大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分公司党委书记白增江出席会议并讲话,班子成员出席会议,纪委书记李峰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集团公司“三会”会议精神,全员传达,分解任务,细化目标,研究举措,全力推动集团公司“三会”精神在青银分公司落地落实。

会议指出,2022年分公司党委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责任担当充分彰显,收费主业更加夯实,多元发展实现突破,宁晋东站建成通车,安全生产持续稳定,疫情防控成效显著,全面从严治党纵深推进,分公司高质量发展迈出新步伐。

会议强调,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深刻认识面临的机遇和挑战,补齐队伍建设、内部管理、干事创业、奋发进取等方面短板,坚定不移做强做优做大国有企业和国有资本。                                      

会议指出,2023年是青银分公司、银兴冀达公司“一体两翼”战略发展的关键之年、攻坚之年。要统筹推进九方面重点工作,抓好收费主业,完成“准全天候货运通道”建设,全力以赴完成收费任务;加快多元发展,推动子公司合资项目落地见效,形成新的利润增长极;全力降本增效,严控运营管理等成本支出,千方百计节约资金;全面深化改革,紧跟集团公司改革发展步伐,建立适用分公司高质量发展的体制机制;完善考核机制,建立以实绩论英雄的考核机制,合理拉开分配差距;强化人才支撑,把合适的人用到合适岗位,把有能力的人用到重要岗位;维护大局稳定,有效防范各类风险隐患,坚决遏制安全生产事故;展示青银风采,各项工作勇争第一,时时处处展示河北高速人的精气神;全面从严治党,为事业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会议传达了集团公司2023年“三会”精神;听取了分公司《2023年党委工作报告》《2023年经济工作报告》;宣读了《关于表彰2022年度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的决定》;表决通过了第一届职工代表大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决议。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分公司纪委副书记,中层干部,第一届职工代表大会职工代表,银兴冀达公司负责人及有关人员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