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生产

阅读推荐

廊坊分公司燕郊西收费站:劝返装载不规范车辆 守护高速安全通行

2022-12-30 16:11   作者:廊坊分公司-宋微轻

微信图片_20221230160909

12月29日下午,两辆普通一型货车驶入燕郊西收费站。当班收费班长发现该车装载不规范,有安全隐患,立即用对讲机告知入口发卡员对其进行拦截。与此同时,班长赶到现场。告诉司机其装的货物不规范不允许通行高速,司机师傅疑虑:“我拉的货是标载,不超重也不超限。为何不能通行高速呢”班长对司机解释道,此车辆不超载,但由于装载的货物不规范,存在掉落的安全隐患,所以不能通行高速路,同时向司机强调为了保证大家的行车安全,尤其春节临近,更需合规装载,确保行车安全。经过解释,最终司机同意掉头驶离高速。

     燕郊西收费站每位职工,在工作中始终把安全放在第一位,面对安全问题,绝不心存任何侥幸。及时排除安全隐患,从工作中的小事做起,杜绝安全隐患,保证司乘行车安全,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