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推荐

党史学习教育
喜迎党的二十大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书记带头学习党的二十大

阅读推荐

廊坊分公司香河养护工区组织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宣讲活动

2022-12-30 15:54   作者:廊坊分公司-王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2月30日下午,香河养护工区党支部组织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旨在深化广大干部职工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香河养护工区支部书记袁勇主持会议进行宣讲,全体党员和在岗职工参加此次会议。

IMG_2141(20221230-154631)

IMG_2142(20221230-154650)

宣讲会上,袁勇结合当前工作实际,紧扣党的二十大报告主题,结合集团公司和分公司各级领导们的宣讲内容,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新思想、新使命、新要求,通过深入浅出的语言,对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进行了全面、系统的阐述和解读。袁勇指出,一是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最重要的是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二是通过线上集中学和线下自学的形式,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中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三是对全年目标任务再梳理、再审视,查找问题不足,总结经验做法,做好2023年的工作谋划,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到工作中、落实到岗位上、体现到行动上。三是强化个人自学,党支部组织成立党员学习小组,鼓励党员职工利用“学习强国”等线上学习APP,开展有计划、有步骤的个人自学,并将个人所学心得在学习小组中进行分享交流、查漏补缺,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  
      参会党员也纷纷发言,作为单位的廉勤监督员,孙曙光表示: 通过认真学习,我深刻认识到,我们党要始终赢得人民拥护、巩固长期执政地位,必须时刻保持解决大党独有难题的清醒和坚定,必须时刻牢记“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党的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在新征程上,我将始终保持“赶考”的清醒和定力,踔厉风发、勇毅前行,做到谦虚谨慎、艰苦奋斗,在挑战面前敢于迎难而上、锐意进取、担当作为;始终保持知识恐慌、本领恐慌的强烈紧迫感,以成为本职工作的“行家里手”为目标着力修好“内功”;始终坚持守正创新,充分发挥参谋助手作用,协助工区主任做好各项工作。作为综合办主任,林丹红表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里,我们要将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坚决履行好自己的职责使命,不断砥砺政治品格,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成效转化为“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工作动力,切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做好力所能及的事情,用行动传递爱心和力量,把党组织的温暖透过自己传输给每位同事,不计得失,用自己的爱心让职工感受党的温暖,用自身的言行感召周围的同志,让“党员”这一光荣称号在自己身上闪耀发光。
     香河养护工区党支部将以此次宣讲会为契机,扎实抓好今年各项工作落实和明年工作谋划,继续保持和发扬公路人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筑路人”本色,以更高的境界、更新的思路、更严的要求,积极进取、担当作为,全力提升公路管养水平,努力实现辖区高速路段“畅安舒美”的工作目标,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去,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努力开创新时代香河养护工区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