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理论学习
廉政建设
党员学习平台
党史学习教育
党建动态
第一议题
党建工作书记项目
党建品牌建设工作巡礼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阅读推荐

衡水西收费站:读廉洁书籍 扬清风正气

2022-12-30 13:49   作者:张静

12月29日,为积极推进廉洁文化建设,引导职工树立廉洁意识,培养正确的价值观念和高尚的道德情操,衡水西收费站充分利用职工书屋,以书为媒介,将廉洁文化送到职工“掌心”,让廉洁文化走出无形,成为看得见、摸得着的实物。

一是学廉纪、思廉史。职工自学《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党内法律法规,筑牢青年职工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牢记知责于心,担责于身的责任意识。

二是书廉语、守正气。职工们根据所读书籍,结合自身感悟,自发摘抄廉洁语录,让廉洁名句跃然纸上,让清正廉洁扎根内心。

3d3ce4025562f8342f2d23343d0faae

三是话典型、树清风。职工们结合自身成长经历,讲述身边模范家庭的家风传承故事,从不同角度、不同维度谈初心、谈使命、谈担当、谈清廉,引导大家当好优良家风的传承人。

通过此次活动,职工们充分认识到了新形势下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重要性,强化了廉洁自律意识,筑牢了廉政思想防线,让职工们在阅读中进一步感受了廉洁文化滋养。(张静)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