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理论学习
党建动态
党旗飘扬
纪检监督
党史学习教育
专题推荐

阅读推荐

京沪分公司吴桥站党支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多形式宣讲陆续展开

2022-12-30 10:30   作者:程景丽 来源:京沪分公司-吴桥收费站

按照分公司按统一安排,吴桥站开展党支部书记、收费班长、青年党员、先进职工代表逐层逐级进行包保座谈宣讲。

12月16日下午,吴桥站党支部负责人刁志勇通过视频会议形式召集包保班组、个人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座谈宣讲,从大会主题、十年来具有重大意义的三件大事等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宣传讲解,同时,结合工作实际提出了具体要求,着力引导广大干部职工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实际行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吴桥站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下一步,吴桥站党支部将陆续开展党员干部包保座谈宣讲、党支部书记层级宣讲与交叉宣讲、青年职工宣讲,着力按时实现全覆盖,大力营造人人学、人人讲、人人践行的浓厚氛围。

媒体矩阵

微信公众号

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