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推荐

党史学习教育
喜迎党的二十大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书记带头学习党的二十大

阅读推荐

廊坊分公司总经理甄伟超深入基层进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

2022-12-29 14:00   作者:廊坊分公司大厂东收费站-崔晓莲

12月29日上午,廊坊分公司总经理甄伟超在安全环保部经理盖晖晖的陪同下深入基层,来到大厂东收费站进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机电管理中心、稽核管理中心、三河南收费站、三河东收费站、蒋福山收费站主要负责人及职工代表参加了此次集中学习。

甄伟超从党的二十大主题、“16个方面”、“三件大事”等方面进行了专题宣讲,对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全面深入的解读。宣讲通俗易懂感染力强,用大家喜闻乐见的“大众话”方式,使党的政策更加入心入脑,真正做到了把党的创新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讲明白、讲透彻、讲具体。

甄伟超强调,一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完整准确、全面系统学习领会中共二十大精神,把握思想精髓,真学真懂真信。三要引导广大职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来,以实际行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基层落地落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工作实效。

最后甄伟超与包保单位负责人就当前实际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展开讨论,真真切切地为群众办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