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建动态
党员风采

阅读推荐

“解放思想、奋发进取”做养护改革的开路先锋

2022-12-29 15:47   作者:李雪康 来源:荣乌分公司-徐水养护工区

2022年12月27日,河北高速集团召开党委一届三次全委会议、2023年经济工作会议、第一届职工代表大会第三次全体会议。通过学习会议精神作为新时代高速养护人,我们要担当作为,团结奋斗。新时代是奋斗者的时代,养护改革对于每个职工都是一次大的机遇和挑战。我们要守正创新,勇毅前行,努力谱写无愧于时代的奋斗篇章,为集团打造国内一流、行业领先的骨干核心企业贡献力量。

坚定理想和信念,坚守初心和使命。有了坚定的理想和信念,就能跳出狭隘的自我意识。习惯于着眼长远,着眼未来,才能树立正确的价值观,才能取得成功。发扬实干精神,认真负责的挑起自己的岗位职责。以“干事为责,干事为荣,干事为乐”,在工作中锻炼自己,追求卓越,把每一件小事做好。

增强主人翁意识,提高责任意识。当前我们正处于集团高质量发展和养护改革关键期,我们要转变思维,树立效益就是意识的理念。在这个企业每一个人都承担着不同的责任,我们只有充分发挥主动性、积极性和创造性,努力提高工作效率,积极完成任务我们企业才有效益。在工作中要以企业为家,不断增强效益意识成本意识发展意识。培养节约意识,粮食、水、电、纸张要爱惜。每个人心中都要不忘成本和效益。要牢记只有分公司发展好了我们大家才能好,收入才能稳定的道路。

勇于追求卓越,不断提高工作质量。我们的工作不仅要干更要干好。工作中要高标准要求自己,严格执行巡查检查规范,严格执行操作规程。落实各项工作要求。注重工作细节,细节决定成败,只有认真将每一件小事做好,才能将大事做的出色,才能达到高标准的要求。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