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理论学习
党建动态
党旗飘扬
廉石洁安
党史学习教育
专题推荐
大讨论意见箱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阅读推荐

磁县站党支部书记到邺城站进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

2022-12-29 11:49   作者:武刚 来源:石安分公司-磁县收费站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激励全体干部职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按照分公司党委有关部署,12月28日上午,磁县站党支部书记张文忠到邺城站进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

-7852820311914234470

张文忠同志与大家交流分享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感悟体会,整个宣讲既包含了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又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同总结经验、对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主线分明、亮点突出、内容丰富,引发了参会人员的强烈反响。

会议指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坚定信心、增强斗志,切实把学习成效融入到日常收费工作中,树牢底线思维,着力提升收费运营管理水平,为河北高速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