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理论学习
党建动态
党旗飘扬
廉石洁安
党史学习教育
专题推荐
大讨论意见箱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阅读推荐

邢台站党支部书记向邢台南站职工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

2022-12-28 17:00   作者:李青芮 来源:石安分公司-邢台南收费站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根据石安分公司党委交叉宣讲要求,12月28日,邢台收费站党支部书记高栋柱通过钉钉直播方式向邢台南收费站全体职工作了题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宣讲。

为保证宣讲效果,邢台南收费站提前组织,通知到位,通过在站职工会议室集中参加,在家职工参与直播的方式进行,切实保证了参与度和学习效果。宣讲过程中,高栋柱从党的二十大召开的历史方位、取得的重大成果为切入,系统分析讲述了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并对如何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出建议,强调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牢记“国之大者”,牢记河北高速的职责与使命,增强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的信心和决心,凝聚起改革发展的奋进力量。

此次交叉宣讲的方式,为邢台南收费站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注入新鲜视角,激发新的活力,加强了职工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领会,效果良好。蓝图已绘就,奋进正当时,生动宣讲与积极学习将同频共振,激励高速人埋头苦干、奋勇争先,为分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谱写河北高速更加绚丽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