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推荐

党史学习教育
喜迎党的二十大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书记带头学习党的二十大

阅读推荐

廊坊分公司大厂养护工区党支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2-28 17:07   作者:廊坊分公司-邢珂珂

为持续深入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落地,大厂工区近段时间通过制作专题展板、悬挂条幅、支部书记讲党课等多种形式进行宣传贯彻,12月28日下午,工区党支部再次召开专题会议,认真开展学习宣贯活动。

会上党支部书记带领大家再次对党的二十大报告进行了细学深读,深刻领会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意义、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并组织党员结合工作实际开展交流研讨,谈感想、悟初心,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同时要求大家积极参与“省国资委系统企业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网上答题活动”,调动党员干部学习的热情并检验学习成果。

大家一致表示,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强化责任担当、提高综合能力,以新气象、新作为全面推进养护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