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理论学习
党建动态
党旗飘扬
廉石洁安
党史学习教育
专题推荐
大讨论意见箱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阅读推荐

内丘站党支部书记到邢台北站进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

2022-12-28 16:30   作者:孙玉文 来源:石安分公司-邢台北收费站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提高职工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根据分公司《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宣讲实施方案》的安排部署,12月28日上午,内丘收费站党支部书记董亚彬到邢台北收费站作了题为“赓续红色血脉  奋进时代征程”的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邢台北站全体二线在站人员及收费班长参加宣讲会。

董亚彬同志用质朴的语言深入浅出的解读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重点内容,对党的二十大报告进行全面解读,带领大家重新回顾了党的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并敦促大家不断强化党的意识、党章意识。他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体干部职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与当下集团公司、分公司的改革发展结合起来,与推动年度各项任务落地见效结合起来,与谋划今后工作思路结合起来,在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指引下,全力推进河北高速高质量发展,在新时代发展之路上不断展现新作为、铸就新辉煌。

 参会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宣讲内容丰富,语言平实,深入浅出、剖析到位,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将坚持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更加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推动分公司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