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理论学习
党建动态
纪检监察
工青妇
党史学习教育
政策制度
大讨论活动

阅读推荐

大广分公司霸州站:开展“收看省国资委进企业宣讲分团宣讲报告会视频”主题党日活动

2022-12-28 16:01   作者:大广分公司-申红波

为进一步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深入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落实,霸州站党支部组织在站党员开展“收看省国资委进企业宣讲分团宣讲报告会视频”主题党日活动。

全国优秀共产党员齐名结合自身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感悟,围绕韩继普同志的“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奋力开创国企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主题宣讲报告,从“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及主要成果、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中国式现代化的共同特征、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任务目标、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应对风险挑战、我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安排部署”八个方面全面系统解读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还学习了党的二十大代表唐笑宇同志结合工作学习经历和全方位感悟做的报告。

与会同志一致表示,两位宣讲员的宣讲报告生动详实、理论丰富、指导性强,通过浅显易懂的理论分析和生动形象的案例分享,指引我们更好地学习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我们一定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摆在突出位置,学在深处,走在前列,作出表率,切实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到工作的各方面、全过程,强化担当,见诸行动,干出实绩。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