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理论学习
党建动态
党旗飘扬
廉石洁安
党史学习教育
专题推荐
大讨论意见箱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阅读推荐

石家庄南收费站组织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2022-12-28 14:28   作者:张迪 来源:石安分公司-石家庄南收费站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全站党员干部职工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12月28日上午,石家庄南收费站组织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全体二线职工及在站一线职工代表参加,同时以钉钉视频会议形式向职工直播。

IMG_5751

会上,党支部书记邹金满以《全面学习,深入领悟,认真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题,围绕党的二十大主题、精神内涵和主要成果,深刻领会把握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及其里程碑意义等,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深入浅出地解读,并结合自身实际,与大家交流分享了作为一名党员干部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感悟体会。整场宣讲主线分明,亮点突出,内容丰富,引发在场职工的强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受益良多,将在学懂弄通、广泛宣传、学以致用上下功夫,以更加积极昂扬的精神面貌投入到工作中。

下一步,石家庄南收费站将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坚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紧紧围绕收费站重点工作任务,扎实推进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