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宣大新闻
一线快讯
媒体聚焦

阅读推荐

宣大分公司组织参加集团公司“三会”助推工作行稳致远阔步前行

2022-12-28 10:50   作者:宋士娇

12月27日,集团公司召开党委一届三次全委会议、2023年经济工作会议、第一届职工代表大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宣大分公司组织领导班子成员,纪委副书记,各部室主要负责同志,集团公司第一届职工代表大会职工代表共计29人在分公司五楼视频会议室参会,宣大路政支队相关人员在分公司主会场参会。

1(1)

会议过程中,与会人员认真聆听了集团公司党委工作报告、2023 年经济工作报告、《先进单位、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及特别贡献奖表彰决定》、 2023 年度预算指标报告、年度招待费使用情况报告以及一届二次职代会提案办理情况报告;会议表决通过了集团公司一届二次职代会第一次联席会议决议、《所属企业 2023 年度工资总额考核提取办法》、党委工作报告、党委一届三次全委会议决议、第一届职工代表大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决议。 会议最后,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建公同志进行总结讲话。讲话高屋建瓴,为我们各项工作的开展擘画了蓝图、提供了遵循 。

13

参会人员纷纷表示,集团公司“三会”,为我们2023年各项工作指明了方向,新的一年,新的征程,我们将在集团公司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坚持稳中求进总基调,持续深化“五自”经营理念,充分发挥宣大分公司韧性强、潜力大、活力足的发展优势,把主责主业越做越“强”,把多元经营越搞越“活”,为河北高速集团的行稳致远阔步前行贡献宣大力量。

10

下一步,宣大分公司将全面深入学习贯彻落实集团公司“三会”精神。深刻领会报告内涵,用只争朝夕的精神,学习好、领会好、传达好、贯彻好会议精神;解放思想,用战略思维、创新思维能力,准确把握会议精神,增强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努力做到着眼于长远、立足于当前,求真务实、真抓实干,以“三会”为指导,为2023年运营工作开好局起好步,用奋斗和实绩谱写分公司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媒体矩阵

宣大分公司微信公众号

宣大分公司快手号

宣大分公司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