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阅读推荐

京秦分公司组织参加集团公司“三会”

2022-12-28 10:43   作者:刘晓雷

12月27日,集团公司党委一届三次全委会议、2023年经济工作会议、第一届职工代表大会第三次全体会议成功召开。京秦分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各部室、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及职工代表共计59人参会。

微信图片_20221228103900

大会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认真总结今年工作,深入分析面临形势,全面部署2023年任务,是一次凝心聚力、鼓舞斗志的大会,是一次解放思想、奋发进取的大会。成绩鼓舞人心、目标催人奋进。京秦分公司将深入学习贯彻集团“三会”精神,把握新形势、锚定新目标、展现新作为,以实干实绩推动“三会”精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京秦分公司喜获先进单位,智能化建设喜获特殊贡献奖二等奖,全体干部职工将珍惜荣誉再出发,勇挑重担启新程,为把集团公司打造为国内一流、行业领先的骨干核心企业贡献更多京秦力量。”京秦分公司党委书记卢立新指出。

“中国式现代化河北高速场景行动方案目标清晰、路径明确,为分公司跑出高质量发展加速度提供了方法指引和有力指导,我们将准确把握自身定位,踔厉奋发谋划发展之为,以事争一流的奋斗姿态和事不避难的精神状态,当好先行、争做示范。”京秦分公司总经理李来民指出。

“集团公司提出的‘效益立企’‘做强主责主业’的系列新部署为分公司深挖收费潜力、提升核心竞争力提供了重要遵循。京秦分公司将牢牢把收费作为中心任务来抓,以当好营收增收排头兵为使命,在精准管控、引流增收、保通保畅上谋划更多新举措、推出更多新经验。”京秦分公司收费管理部主要负责人指出。

微信图片_20221228103816

“‘推广京哈高速智能化创新成果体系应用’,作为集团公司智慧高速建设的试点单位,京秦分公司将发挥科技赋能优势,高站位、高效率、高标准推进智能化改造项目二期,全面总结智能化建设经验成果,为成果转化应用推广出经验、作示范。”京秦分公司机电管理中心主要负责人指出。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