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建工作
廉政建设
群团工作
专题活动
党史学习教育
思想大解放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阅读推荐

学习二十大精神 做好司乘服务工作

2022-12-28 23:30   作者:承秦分公司-刘成洋


       12月26日,茨榆山收费站党支部通过腾讯会议在线学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认真学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传播党的声音、用好党的理论,切切实实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到日常工作中,努力提高司乘的幸福感、获得感和安全感。

茨榆山收费站把学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持续掀起 学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从站区到班组、从班组到个人,通过电视、手机、网络等多种形式,认真学、宣传、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和行动。以“学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题,开展多形式主题学教育活动,教育引导职工增强荣誉感、使命感,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围绕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扎根岗位,坚持把学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保通保畅、服务司乘、治逃追缴各项工作任务相结合,与防疫情、保安全、促增收、抓逃费相结合,真正做到以学促行、以行践学,全面促进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落实,推动各项工作取得实效。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