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生产

安全法规
安全动态

阅读推荐

霸州收费站:勤消毒 重防护 抗疫情

2022-12-27 17:27   作者:刘志芳

     为适应当前防范疫情工作要求,霸州收费站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全体职工认真落实相关疫情防控措施,全力以赴,有效落实各项工作,齐心协力守护我们的家园。

     一、勤通风勤消毒。认真做好通风消毒工作,坚持每日对收费区、宿办区等区域进行全面消杀除菌工作,确保职工有一个良好健康的工作、生活环境。

     二、重防护重措施。面对疫情不要有恐慌情绪,要科学、积极去应对。做好个人防护,将戴口罩、勤洗手、不扎堆、不聚集,保持安全社交距离等有效防护措施落到实处,倡导健康生活方式。

     三、早发现早干预。要求职工做好单位和家庭两点一线生活方式,关注自身身体状况,如出现发烧等症状及时进行报备,积极进行治疗。

     四、守责任守安全。时刻紧绷疫情防护这根弦,尽职尽责坚守岗位,做好24小时值班值守工作,确保有突发紧急情况,能够第一时间上报,开展妥善处置工作,确保站区安全无事故。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