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京雄要闻
媒体聚焦
宣传视频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阅读推荐

京雄分公司组织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2022-12-27 15:28   作者:马洁

8cdb377955bbcc639b9012320f3c1e2

     12月27日下午,京雄分公司组织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机关各部室主要负责人、负责人,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机关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党委书记、执行董事、总经理李俊国进行专题宣讲。从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意义和丰富内涵,准确把握上级部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安排部署,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领思想转变、观念转变等四个方面,深刻阐明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提出了明确要求。

     会议强调,京雄分公司作为集团公司在雄安新区的“桥头堡”,要坚持政治站位,聚焦重点任务,发挥先行作用。全体干部职工要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领思想转变、观念转变,拓展新优势,培育新动能,实现新作为,开创新业绩。

     会议要求,一是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持续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抓实政治、思想、组织、作风、纪律“五个建设”;发挥党建引领作用,积极推进“党业融合”发展;加强党支部建设管理,确保党员管理融入日常、抓在经常、严在平常。二是立足长远,科学布局,主动顺应组织机构调整。明确改革责任,凝聚改革共识,快速稳妥推动机构调整各项工作;加快搭建公司运行的“四梁八柱”,明确公司发展战略定位、工作思路和发展方向,完善公司制度体系,尽快实现公司运行正常化、规范化、高效化。三是突出主责,聚焦主业,着力加强收费管理工作。坚持以收费为中心,打造一支“能收费、会收费、收好费”的干部职工队伍;努力挖掘增收举措,运用“高速+”模式,拓展增收空间;运用“科技+治逃”模式,探寻堵漏增收突破口,确保颗粒归仓。四是严抓细管,高效履职,加快提升运营管理水平。在抓管理、带队伍上下功夫,推行精细化管理,提振职工“精气神”;在破难题、补短板上下功夫,强化业务知识学习,进行对外交流学习,提升工作标准和质量;在创品牌、树形象上下功夫,打造“京雄品牌”,将雄安北收费站作为“形象窗口”进行试点建设;在促安全、保稳定上下功夫,加强安全生产、综治维稳、疫情防控,确保和谐稳定。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