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京雄要闻
媒体聚焦
宣传视频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阅读推荐

京雄分公司积极组织参加集团公司党委一届三次全委会议、2023年经济工作会议、第一届职工代表大会第三次全体会议

2022-12-27 14:53   作者:李建楠

204cbecd06e013724942aacb5aed753

      12月27日,京雄分公司积极参加集团公司党委一届三次全委会议、2023年经济工作会议、第一届职工代表大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公司领导班子成员,所属各单位、机关各部室,所辖路段路政大队主要负责同志以及会务人员,共计2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隆重开幕,全体参会人员全体起立,在齐声合唱中共同表达对祖国的无限热爱与由衷祝福。会议中,参会人员个个精神饱满,全神贯注地听取报告、决议以及表彰决定,并对会议中的重点要点进行认真记录。同时,职工代表对集团公司一届二次职代会第一次联席会议决议等事项进行了举手表决,充分行使了自身参与集团公司企业民主管理的应有权利。会后,参会人员一致表示将立足工作岗位,聚焦工作实际,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勤勉尽责、真抓实干、锐意进取,以实际行动不断提升工作质效,助力公司更好更快发展。

      京雄分公司将在集团公司的正确领导下,以“四个全力”推动集团公司“三会”会议精神落地见效。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全力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抓实抓细,以全覆盖、多形式、有特色的学习贯彻活动,持续兴起浓厚的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推动各项工作开创新局面。二是优化工作机制,全力提升企业管理的规范化科学化水平。致力于加快构建运转高效的企业管理模式,加强制度建设,健全闭合式管理体系,为公司发展提供坚实基础保障。三是勇于开拓创新,全力推动收费主责主业做大做强。加大与高速沿线地方企业的沟通交流力度,积极建立长效合作机制,将“引车上路”落到实处;不断压实收费责任,通过精准拆分收费任务、细化强化考核机制,有效激发收费队伍的活力;提升稽核管理水平,加强数据分析研判,以堵漏治逃助力收费任务的顺利完成。四是持续解放思想,全力推动路衍经济及多元产业实现突破性发展。要充分依托所在区位优势,明确自身发展定位,勇于改革创新,在不断抢抓发展机遇中,更好融入京津冀协同发展和雄安新区建设中,真正发挥京雄高速的标杆示范作用,助力集团公司实现高质量发展。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