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创新发展
媒体聚焦

阅读推荐

京沪分公司积极做好软件正版化推进工作

2022-12-26 16:40   作者:钱宜升 来源:京沪分公司-事业发展部

按照河北省推进使用正版软件工作联席会议精神及集团公司要求,京沪分公司高度重视,多措并举,积极推进软件正版化工作。

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注重软件正版化长效机制建设。在分公司范围内全面执行河北省推进使用正版软件工作计划,注重知识产权的保护工作,积极鼓励各部门使用、采购国产软件,持续加强国产软件的推广力度,有效防范关键信息基础设施安全风险。

二是紧抓落实,责任到人。参照河北省推进使用正版软件工作计划,安排专人具体负责软件正版化推进工作,全面落实软件正版化的统计、分析、整改工作,层层传导压力,责任落实到人,推进软件正版化工作常态化。

三是加强正版软件采购审核工作。所有软件采购前,必须对供应商进行资信审查,重点审查企业资质、软件版权、信用、履约等方面内容,确保采购的软件或软件维护服务渠道正规、版权明确。

四是加强软件正版化宣传工作。采取多种形式开展软件正版化宣传工作,增强广大干部职工正版软件的鉴别能力,提高使用正版软件的自觉性。


媒体矩阵

微信公众号

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