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营管理

收费管理
养护管理
机电管理
稽核管理
资产管理
经营管理

阅读推荐

隔河头收费站做好库房物资盘查清点工作

2022-12-24 20:27   作者:承秦分公司 丁昱楠

为进一步加强库房管理,全面细致了解物资存储使用情况,隔河头收费站对站内物资分门别类进行了盘点清查工作。

此次盘点将库房物资分为防疫物资、日常办公用品、生活用品三大类进行盘查。首先采取账面盘点和实物盘点相结合的方式,对库存物资进行逐一盘点,做到账物相符。其次对盘点完物资进行整理归置,分类摆放,做到不漏不错,确保需要物资时能够及时准确找到。最后,对库房物品进行全面消毒,更换防火宣传页,检查灭火器压力情况。并如实填写消毒记录和灭火器检查记录表。

此次盘点归置工作,进一步完善了库房出入库登记情况、使站领导、库房管理员细致了解全年物资使用情况和库存情况,为新一年物资的购买、发放提供基础保障。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