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营聚焦

阅读推荐

清河收费站圆满完成2022年度收费任务目标

2022-12-23 16:25   作者:青银分公司——王晓阳(清河收费站)

截止12月22日24时,清河收费站2022年度累计通行费收入12482.13万元,完成全年任务12476万元的100.05%,提前9天完成年度任务目标。

2022年,清河收费站全面贯彻落实分公司党委的决策部署,牢记职责使命,紧盯收费主责主业,全体干部职工齐心协力、攻坚克难,克服了疫情多次反复及常态化管控、地方道路管控等种种不利因素,将通行费目标任务进行分解到班、到人,增加职工紧迫感、责任感,营造多收费、收好费的浓厚氛围;结合当地特点与地方交通部门保持密切沟通,精准掌握地方道路情况及车流走向,持续开展引车上路工作,为完成全年收费任务增加助力;积极开展“四个专项治理”活动,加大逃费车辆的稽查力度,保证依法依规减免; 坚持开展便民服务、延伸服务,积极维护客户服务群,及时发布路况信息、解答司乘疑难;创新打造“高速+旅游”的融合发展,积极配合当地特色旅游的宣传,达到引流增收效果。

清河收费站将继续聚焦主责主业,创新管理思路、精准施策,大力宣传青银高速通行优势,在保通保畅、引车上路、创收增收、稽核治逃上,多动脑筋、多下功夫,力争为青银分公司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