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理论学习
党建动态
党旗飘扬
纪检监督
党史学习教育
专题推荐

阅读推荐

京沪分公司青县站:全员完成“国资e学”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网络培训班课程

2022-12-23 17:09   作者:王静华 来源:京沪分公司-青县收费站

按照省国资委党委《关于转发国务院国资委干部教育培训中心<关于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网络培训班的通知>的通知》要求,青县站迅速组织,以部门为单位开展集中学习、自学,全站59名干部职工于12月21日全部完成学习任务,取得结业证书。

此次网络培训班围绕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新战略、新要求,邀请中央党校、知名高校的权威教师进行授课,课程主要包括党的二十大精神解读、党的二十大报告亮点解读、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等十项内容。

下一步青县站将继续加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准确把握报告内涵,力争做到知其言更知其义,知其然更知其所以然,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奋进动力,踔厉奋发,勇毅前行。


媒体矩阵

微信公众号

抖音号